凌尹荼攸

月明风清 来我梦里
背景出自 @刀枝

To 鸟鸟 @爱鸟人士
  生日快乐!!啾啾啾啾!!!
  我还记得自己刚玩lof的时候,知道的画手并不多,大部分的关注基本都是有心按着ID搜到的,并非lof推荐偶遇,而鸟鸟就是我最早关注的画手其中之一。
  我对这里的环境起初也不甚了解,每个社交软件有其特有的方式来表达对事物的喜爱,特别怕因为不明白其中的规矩,无意冒犯了自己喜欢的太太。当我用评论小心翼翼地试图靠近太太们,总能收到特别阔爱的回复,尤其是鸟鸟呀。虽然我们彼此隔着屏幕,也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见过面,但是有时候总能在只言片语里感受到一种莫名的亲切感。以至于我后来能够越来越随意大胆的勾搭其他太太,也离不开最初得到的那些暖心的回应。
  我承认这幅图的构思原本是给羡羡当生贺的。但当我知道鸟鸟的生日就是这个月二十四号的时候,我果断地放弃给老祖献上生贺的打算。因为我时间精力都有限,实在没办法两头顾,而我也不想蹭热度似的敷衍了事。他们都给过我一种难以言喻的支持和温暖,我都是放在心上的。这些我所喜爱的人啊,我希望能够凭着自己微不足道的方式来表达我心里最真挚的感谢,也希望这份感谢并不苍白仓促。
  太太们也是人,是实实在在的,因此,我更希望把这份精心准备了的礼物送给鸟鸟,因为她能看得到。能在这里遇见这么多有趣的人,要归功于网络一线牵,归功于我们看到的这么棒的作品。这一切都让我渴望变得更好,希望以后大家齐头并进,不枉此时天马行空充沛的想法。
  借着给鸟鸟送生贺的缘由说了那么多的心里话,应该不算跑题吧hhh最后希望鸟鸟点开最后一张图片可以收获爱情!!!
  ¡Es muy agradable conocerte!

啾咪~
来自Juno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5)